close

 1010807乾硬塊1  

1010807乾硬塊2  

花材:乾椰子葉、蓮蓬、紅阿卡百合、粉火鶴、粉臘梅、

        白深山櫻、電訊葉、雲龍柳。

這堂課程是「乾硬塊」。

很好,教室裡剛好有乾燥後諾大的椰子葉可以運用。

而蓮蓬,等到枯萎下垂之後,又會呈現另一種美。

 

自從七月下旬以來,案子陸續飄到我的手上,

該欣喜受到公司主管的青睞和肯定?

還是該難過工作量不斷增加?

這是在考驗我的體力、耐力和情緒管控,

縱使練功靜坐……

我,還是無法放鬆,好幾夜沒能睡好。

 

插作乾枯的葉片時,

發現已經枯萎的植物猶能綻放生命的張力,

讓人們可以欣賞到她在這個階段獨特的美感,

而每個人的價值不就是如此嗎?

在有限的生命過程中發揮最大的被利用價值?

最起碼我對家人還有貢獻,

最起碼我還可以為公司服務,

最起碼我的每一天都充實緊湊,

是該感恩的!真的!

每天要微笑,幸福才會來到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華花藝 乾硬塊 枯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藉花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