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學科總複習、繪三面圖、製作Y字撒、檢查會友證、上下冊講義、原子筆、鉛筆、尺、小圓盤、剪刀、尖嘴鉗、各種鐵絲、噴水器、抹布、花袋、題庫。。。

 

既然要靜坐觀心,為什麼還會為了考試而忐忑難安!

既然說藉花觀心,為什麼還會迷戀虛名而緊張兮兮!

這麼說吧!這就是心性不夠沉穩不夠淡定!

國二的Hawk問我,

「要上班忙家事還要花藝考試,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?」

 

這是個好問題!我用深邃又多情的雙眸看著純真的他好一會兒,

他也專注的看著我,四目相望期待能夠聽到一些富有哲理的話,

如:藝術生活化、提升生命的質量、洗滌身心靈。。。等等,

結果他等到的是我從牙縫裡擠出來的二句話:

「是為了讓你告訴我的孫子,阿嬤是花藝老師!

一陣爆笑。。。高二的James說,

「那也要有人願意幫妳生孫子呀!」

喔!對吼~~這恐怕不是一個人可以獨自完成的任務!!

 

6/23考完,要十天後才知道成績,

無論結果如何,隨順因緣,

我依然按照平時規律的生活步調,繼續前進!

 

考完試,抱了三大束花材回家,隨手插了幾個作品,

衷心感謝很多朋友幫我加油打氣~~

花材:海穗(柏)、紅百合、紅石竹、玫瑰白深山櫻、紫深山櫻、星點木、無孔小電信葉。

1020624森    

1020622國際  

102062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藉花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