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不久,兒子說:媽,有空陪我去買衣服好嗎?

自己去買呀!買件衣服而已,還要人陪喔?

就是要妳陪我,妳的眼光比較好。

呵呵。。。聴了這話,我都驕傲起來了,

好呀~~  二話不說,當仁不讓!

我說  弟弟也可以陪你一起逛喔!很阿莎力的把小隻的一起拖下水。

 

呀???妳就醬子隨便穿穿,就要出門囉???

是怎樣?!不行喔?!

一件T恤、功夫褲、運動鞋、素顏、沒梳的頭髮。。。是哪裡不對了?

我只不過是陪兒子看一件衣服(應該是去付帳),有必要刻意打扮嗎?

完全不搭理他。。。三個人就出發了。

 

走蠻遠的,還差點找不到服飾店。。。

然後就在一家設計師專櫃品牌的店門口停下腳步。。。

大大的出清1折。。。女裝!

他說:媽,進去挑妳喜歡的衣服吧!

。。。咦???誰?是叫我???確定是在叫我進去嗎???

尷尬到了極點。。。因為實在太。。。ㄌㄚ ㄊㄚˋ!

被二個小屁孩推進店裡,我一直跟店員道歉。。。

不好意思齁,

其實我原本是在附近運動,隨便穿就出門咧,請不要見怪齁。

二隻小犬一直叫店員拿衣服讓我試穿,最後買了三件。

(遲鈍如我,這時才發現兄弟兩都是共犯。)

結帳時,我正要掏信用卡,

不料兒子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現金掏出來。。結帳!!

噗 ~~ 好樣的!

這是在預演未來帶女朋友出門瞎拼應有的氣勢吼?

那天,不是我嚇到店員,

倒是高二的兒子把店員嚇了一大跳。

回家的路上,我不小心聽見哥哥跟弟弟講:我們一個人付一半。。。)

 

籃花平出型第一型東點插

花材:木玫瑰、綠心向日葵、新木谷、紫色桔梗、紅分岔火龍果、山蘇、小電信葉。

木玫瑰

木玫瑰1  

木玫瑰2  

j1020312籃花東點插1  

j1020312籃花東點插2  

j1020312籃花東點插  

造型原理練習  節奏

花材:小手球、粉百合、紫色桔梗、綠分岔火龍果、葉蘭、小電信葉。

小手球

小手球1  

小手球2  

小手球3  

小手球4  

1020312節奏  

 這個作品等待粉百合盛開時,會提高面塊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藉花觀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